这里Emilo
伏哈圈圈名:唯E之恋

© 唯E之恋
Powered by LOFTER

穿越之撮合父母大作战

part 23
“Lily,我听说父亲向Dumbledore和整个凤凰社宣战了。明天在魔法部。”Alex坐在有求必应室里的扶手椅上。

“我知道,所以我们也可以去,对不对,Rivaille哥哥。”Lily用期待的眼神看向Rivaille。

“父亲他们已经寄来了门钥匙给我们。”Rivaille晃了晃手中的一个戒指。

“这不是回魂石的戒指吗?!”Lily猛地反应过来。

“对啊,但是被父亲改造成了门钥匙。据说只有Slytherin的血脉才能发动。”
Rivaille勾起了嘴角。

“也就是说这不会被Dumbledore他们发现喽?”Lily问道。

“话是这么说,但是我也不能确定。”Rivaille将门钥匙收起来,“不要妄想把这个交给Snape了。”

Lily叹了口气,有种行动被发现了的感觉,“好吧,我知道了。我们一会儿就准备出发好了。”

“我去收拾东西。”Alex推开有求必应室的门出去了。

“准备一下,我们马上就要走了。”Rivaille揉了揉Lily的头发,“我会叫上Scorpio一起的。”

“嗯。”Lily笑了笑,跟在Rivaille身后走出了有求必应室。

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

“唔,这么早叫我干什么?”Harry揉了揉眼睛。

对于一个已经习惯睡懒觉的人来说,早起是最煎熬,最残忍的事。

〔赶紧给我起床穿着,洗漱。我在餐厅等你。快点。〕Voldemort将Harry从被窝里拽出来,然后将衣服丢到他身上。

〔知道了,知道了。〕Harry打了个哈欠,〔就算今天是决战日,你也不用起这么早吧?现在才六点啊。〕Harry顺手用了一个‘时间显现咒’,当看到现在的时间之后他就更幽怨了。

但是Voldemort完全没有等他把话说完,就出去了。

Harry换上了之前Voldemort给他定做的衣服。原本Harry并没有打算要,也没有往这个方面去想。但是Voldemort表示他是在难以忍受有Harry这样一个穿衣品味的人在他的庄园里。

Harry对此并没有做过多评价,只不过他曾吐槽过Voldemort,‘既然你不能忍受我的穿衣品味,那为什么要把自己的脸变成蛇脸啊!’然而Voldemort对此竟然什么都没说。

Harry换上衬衣和西装裤。虽然身高是Harry的硬伤,但是这一身还是很显身材的。

在早餐过后,Voldemort便将一件变小了的食死徒袍子和银色面具递给他,〔一会儿你跟着我走,再没有听到我的命令之前,不许给我乱跑!〕

Harry顺手将黑色的袍子披在身上,接着Voldemort又将手伸到他的脖子后面,然后帮他系上了领带。

〔Slytherin的?!〕Harry看着领带上银色与绿色交织,特别想把它解下来,〔我是个Gryffindore!!!〕

〔嘴上说着Slytherin的蛇语,却说自己是个Gryffindore?说出去有人信吗?〕Voldemort调侃道。

〔你!〕Harry气结,但是却无力反驳。

〔把面具带上,该走了。〕Voldemort拉住了Harry的手,〔回来我会检查你的作业的。〕

Harry正准备挣脱被他紧紧拉住的手,但是在听到第二句话的时候,瞬间就石化了,【你是要搞突击检查吗QAQ】

Voldemort在走出庄园之前,对着自己的脸用了一个变形咒,将他原本变回来的Tom?Riddle的相貌又变回了他复活时的蛇脸。

〔我果然还是怀疑你的品味。〕Harry对此白了Voldemort一眼,〔你不至于将脸又变回这种毁容的鬼样子吧?〕

〔免得让Dumbledore察觉什么。〕Voldemort开始召唤他的食死徒们。

〔好吧,对此我也不想做过多的评价。〕Harry耸耸肩,〔Nana呢?〕

〔你说Nagini?〕Voldemort瞥了一眼Harry,〔我不打算带她去这种危险的地方。〕

〔她不在很无聊诶。〕Harry抱怨道。

〔呵,很快就不会无聊了,Harry。〕Voldemort勾起一抹残酷的笑容。

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

“Professor,我们已经准备好了。”Hermione和Ron两人拿着自己的魔杖来到了校长室。

“好的,孩子们。我们可以先去凤凰社的集会地,很多人都在等着我们呢。”Dumbledore也拿起了老魔杖。

Snape去了食死徒的地方集合,而Dumbledore和McGonagall则是带着Hermione和Ron一起去了凤凰社的集会地---Black家的老宅。

所有的凤凰社成员都已经到齐了。Dumbledore在确定了一次计划之后,带着他们向魔法部出发。Sirius Black对此非常激动。他知道Harry失踪了,而且他坚信是Voldemort将Harry带走了。他决心要将Harry带回来。

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

“很好,食死徒,我的仆人们。你们这一次也同样准时地到来了。”Voldemort勾起一抹冷笑,“今天是我向凤凰社宣战的日子,也是战争的开始。希望你们不要让Dark Lord失望。”

Harry在Voldemort说话的时候,就站在Harry的身边,然而他这次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。【Seveus Snape?!他前两次都没有来的,现在这次集会倒是过来了,怎么回事?是因为Voldemort已经开始怀疑他了吗,所以他担心被怀疑才过来的?】

Harry抬头看了一眼Voldemort,他明显没有从Voldemort的那张蛇脸上看出些什么所以然来。他这时候又不能用蛇语问Voldemort,因为Seveus知道他会蛇语这一点,而且也知道他的身形。再根据他的失踪,估计很快就会猜出他来。他听Lily说过Snape其实是凤凰社的间谍,所以才开始担心自己会被Snape发现,至少他不打算让Voldemort为他背锅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