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Emilo
伏哈圈圈名:唯E之恋

© 唯E之恋
Powered by LOFTER

穿越之撮合父母大作战

part 24
Lucius和Yaxley两人知道魔法部的一条密道,可以避人耳目。Voldemort要求两人带路。Harry就被Voldemort拉着手跟在Voldemort的身后进了密道。所有的食死徒们都等到了Lucius他们进去关掉了反幻影移形装置之后才幻影移形进去。

〔Voldemort,那个放满水晶球的房间在哪?〕Harry用蛇语小声问道。

〔很快就到。趁着凤凰社的还没来,你先去那里将水晶球拿回来。〕Voldemort顺手摸了摸Harry的头。

〔我又不知道哪一个才是属于我们的预言,我怎么找?〕Harry着急道。

〔被预言者和预言水晶球之间有一定的联系。一进去之后应该很快就可以找到。我没有打算让其他的食死徒去帮你,我知道你可以带出来。你先去吧。就在这个大厅的里面。〕Voldemort指向这个通道的尽头处。

Harry皱着眉看了Voldemort一眼,点点头,一个人溜进去了。【估计里面有几千万上亿个水晶球,我怎么找啊?!(ノ=Д=)ノ┻━┻】

没错,一切就如Harry所猜到的一样,这个房间里确实有着上亿和水晶球。Harry一进去这个房间就懵逼了。【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这找得到才怪嘞!】

与此同时,在神秘事物司外的大厅里,Dumbledore所带领的凤凰社也到了。然而Voldemort已经在这里等候多时了。

“Tom,你还是一如往常啊。”Dumbledore看着蛇脸的Voldemort叹了口气说道。

“够了Dumbledore,我叫你来这里不是为了听你说教的。”Voldemort打断了Dumbledore接下来要说的话。

“混蛋,告诉我你把Harry带到哪里去了!”Sirius吼道。

“Harry,Harry Potter吗?呵!”Voldemort嘲讽地笑了一下,“你们的救世主,难道失踪了吗?所以就认为是我带走他了,对吧?”

“除了你还能有谁?!”Sirius气得两眼发红。

“如果我说,是他自愿来找我的呢?”Voldemort的红眸里闪过一道意味不明的光。

“这不可能!除非你对Harry用了夺魂咒!”Sirius继续吼道。

“够了,Sirius,冷静下来!”Remus拉住就准备冲上去的Sirius。

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

在外面的两波人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的时候,Lily,Alex,Scorpio和Rivaille也到了。他们直接被传送进入了神秘事物司里。他们推开一扇扇门,终于找到了放着预言水晶球的房间。

“就是这里了,我觉得Harry应该是在这里面。”Lily回头看了其他四人一眼,就推门进去了。

而Harry这边,他还是没有找到那个属于他和Voldemort的水晶球。在一排排架子上的每个水晶球都闪着微亮的光。

这里是属于神秘事物司的预言厅。Harry已经走到了第九十七排。直到他走到这一排的尽头的时候,他看到了一个闪烁着比其他预言水晶球的光都要亮的光的水晶球。而这个水晶球的底座上正刻着:
‘Harry Potter & Lord Voldemort’

“找到了!”Harry惊喜道。

“Harry!”Lily的声音在Harry身后响起。

“Lily?!还有Alex,Rivaille以及Scorpio?你们怎么来了?!”Harry皱眉。

“是父亲给了我们这个。”Rivaille拿出别做成门钥匙的回魂石戒指。

“这是Voldemort给你们的门钥匙吗?”Harry猜道。

“正是。”Alex回答道。

“你们不应该来,太危险了!”Harry指责道。

“他们是担心您和Voldemort大人。”Scorpio帮Lily他们说话道。

“唉,好吧,我得赶紧出去了。”Harry用双手捧着这个预言水晶球,然后他就听到了来自Trelawney的说话声:

‘拥有征服黑魔头能量的人走近了——出生在一个曾三次击败黑魔头的家庭——出生于第七个月——黑魔头标记他为其劲敌——但是他拥有黑魔头所不了解的力量——一个必须死在另一个手上,因为两个人不能都活着,只有一个能生存下来——那个拥有征服黑魔头能量的人将于第七个月结束时出生。’

“这,这就是预言吗?!”Harry双手颤抖着,差一点就把预言水晶球掉到了地上摔碎了。

“Harry,预言的存在,就是让人去打破的!谁说我们一定要遵守预言?只有当你害怕它的时候,它才会实现!”Lily扶住Harry,在Harry耳边说道。

“呼。”Harry深吸一口气,“我知道了。谢谢,Lily。”

五个人开始结伴向外走去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