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Emilo
伏哈圈圈名:唯E之恋

© 唯E之恋
Powered by LOFTER

穿越之撮合父母大作战

part 25
在预言厅外,食死徒和凤凰社早已打的不可开交。Voldemort和Dumbledore两人正在过招。然而就是这个时间,Harry他们从预言厅里出来了。

Harry忘记了自己还穿着食死徒的服装的事,一路飞奔到Voldemort那里,期间他躲过了来自凤凰社的数和魔咒。他完全没有其他的闲心去在意凤凰社对他进行攻击的事。

〔Voldemort,预言水晶球我拿来了!〕Harry将他裹在黑色袍子里的水晶球拿了出来。

周围的凤凰社都震惊地看着这个明显只有十几岁的身形的‘小食死徒’。他们都听到了这个‘小食死徒’在说蛇语。

“Harry,Harry,是你吗?!”Hermione率先喊到。

Harry在将水晶球递给了Voldemort之后就转过头,因为他听到了Hermione的声音。随之他又意识到自己还带着面具和兜帽,于是他就将面具取下,又将兜帽摘下,露出了那张所有的人都熟悉的脸。

“Harry,太好了,真的是你!”Hermione长出一口气。

“Harry你为什么站在食死徒那边?!”Harry听到了他的教父Sirius的声音。

Harry抬起头开了Voldemort一眼,Voldemort揉了揉他的头发,〔去吧。〕

〔嗯。〕Harry正准备过去,突然又像是想起了什么,〔Voldemort,预言就是用来打破的,不需要你去相信它!而且,我只是去找我的朋友而已。我不会,不会离开。〕

在听到Harry的话之后,Voldemort的表情有一瞬间的空白。然后目送着Harry朝着他的朋友们跑去。

“Harry,你为什么会在食死徒那边?是不是Voldemort对你用了夺魂咒。是不是他逼迫你?”Sirius赶忙跑到Harry身边。

“够了蠢狗,他身上没有受伤的痕迹,说明他在那里过得很好。”Harry听到了Snape的声音。

Harry微微眯起眼睛,“Snape?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一瞬间,Snape有被Harry的样子吓到。他觉得这样子的Harry简直像极了Voldemort。

“Harry,我们也是刚刚才知道,其实,,”Ron突然压低了声音,“这个老蝙蝠是凤凰社的间谍。”

Harry有些好笑地看着Ron。

而另一边,Voldemort则是继续与Dumbledore用各种魔咒打交道。Harry很担心地朝那边投去一瞥。

“话说回来,Harry,我刚刚看到You Know Who竟然摸了你的头?我没有看错吧?”Hermione在Harry耳边小声问道。

“你没有,Hermione。”Harry笑了笑,“我还要告诉你,这个预言被打破了。”

“预言?是你和You Know Who的预言?”Hermione问道。

“嗯。预言说的是:‘拥有征服黑魔头能量的人走近了——出生在一个曾三次击败黑魔头的家庭——出生于第七个月末——黑魔头标记他为其劲敌——但是他拥有黑魔头所不了解的力量——一个必须死在另一个手上,因为两个人不能都活着,只有一个能生存下来——那个拥有征服黑魔头能量的人将于第七个月结束时出生。’ ”Harry顿了一下,“但是现在这个预言所说的事情有那里被我们改变了。”

“你说的我们,不会是指你和You Know Who吧?!”Hermione皱眉。

“确实是的。”Harry承认道。

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

让我们将镜头转到Voldemort这一边。

“拥有征服黑魔头能量的人走近了——出生在一个曾三次击败黑魔头的家庭——出生于第七个月末——黑魔头标记他为其劲敌——但是他拥有黑魔头所不了解的力量——一个必须死在另一个手上,因为两个人不能都活着,只有一个能生存下来——那个拥有征服黑魔头能量的人将于第七个月结束时出生。”

Trelawney预言的声音开始传进Voldemort的耳朵。他开始明白Harry为什么告诉他说‘预言就是用来打破的,不需要去相信它。’【他是在害怕吗。】Voldemort想到,但是随之有自嘲地冷笑开来,【那个救世主又是会害怕失去什么才对他说的这些?他又怎么会关心一个Dark Lord?】

“Tom,你不懂爱,那是一种十分强大力量。”Dumbledore的声音传到Voldemort的耳朵里显得无比的刺耳。

“呵!Dumbledore,停下你那无用的说教吧。”Voldemort再次回击了几个恶咒过去。

“不,Tom,你不知道,如果你能理解爱是什么,就不会变得像现在这样!”Dumbledore挡下Voldemort的咒语。

“呵,当初是谁说的‘为了最伟大的利益’这句话,你自己心里明白!”Voldemort闪身躲过Dumbledore的咒语,同样继续回击。

Dumbledore听到这里愣了一下,结果就是差点被咒语击中。凤凰社的人也被Dumbledore的状态吓了一跳。

“Prof. Dumbledore,您没事吧?!”Hermione朝着Dumbledore喊到,但是没有得到回答。

【Gellert,是不是当初我们没有相遇,我们是不是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了呢?是我亲自将Tom这个孩子送进了万丈深渊,走向了和你一样的路。弟弟的反目,妹妹的死亡,两代黑魔王的诞生,我,终归是错了。】Dumbledore就如同被定在了原地一般,然后就被Voldemort的一道恶咒击中。

但是随后Moody又向Voldemort补了一刀。很多凤凰社的成员看到这一幕都上前开始攻击Voldemort。突然,一抹红色出现在了大家的视野里。然而一道魔咒击中了这个小小的身影。

“Lily!!!”随着Scorpio撕心裂肺的吼声,将愣在原地的Harry拉回了神。

Harry感觉周围的一切事物都开始变成了慢镜头。他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那个红发的女孩的腹部被鲜血染红了一大片,然后在Voldemort的身前缓缓倒下。

Harry,Alex,Rivaille和Scorpio都开始奔向Lily。Lily湖绿色眼眸中的光已经开始变得暗淡。而Snape也匆匆跑了过来。

“是神锋无影。”Harry看到Snape施展反咒的手都在抖,而后,他突然知道了什么。

“这个咒语,是你施的吧。”Harry用冰冷的眼神望向Snape。

Snape没有回答,周围陷入了死一样的寂静。Lily的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着。但是由于失血过多,Lily的脸色变得十分苍白,就如同一个玻璃娃娃,轻轻一碰就会破碎。

“我只是,看到父亲要被击中了而已。”Lily轻声说道,“我们,还没有让父亲,知道,他的感情。他,还不能,理解,他自身,的感受。”

“好了Lily,你现在需要休息!别再说话了。”Scorpio将Lily搂在怀里,看着Lily沉沉睡去,但是他却害怕她这一睡,就再也醒不过来了。

Harry用魔杖对准Snape,“就算我没有用过不可饶恕咒,我也不介意尝试一下。如果Lily醒不过来,我就要你拿命来偿。”

Harry的这句话,大厅里的所有人都听得一清二楚。然而,有个凤凰社的人竟然朝着这边发射了索命咒,他打算趁着所有人都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,杀了Voldemort。

Harry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,接着就是Voldemort本人,但是貌似已经来不及了,那道刺眼的绿光,直直的朝着Voldemort射过来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