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Emilo
伏哈圈圈名:唯E之恋

© 唯E之恋
Powered by LOFTER

穿越之撮合父母大作战

part 26
在所有人都认为Voldemort必死无疑,食死徒的失败已成定局的时候,Harry想也没想地朝着Voldemort扑了过去。

【身体自己动了。】这是Harry在扑过去时的第一个想法。

【这个白痴,他知道他在干什么吗?!】这是Voldemort看到Harry扑过来时的想法。

然后就是Harry重重的砸在Voldemort的身上,然后两个人一起倒了下去。Harry没有完全躲过这条索命咒,这条咒语从他的背上擦了过去,留下一条不停地往外渗血的伤口。

Voldemort被Harry砸的不轻,但是当他看到Harry背上的伤口的时候,那种杀意瞬间就从心底涌了上来。无尽的杀意,带着那种如果Harry出什么事,他就要用整个凤凰社为他陪葬的情绪一起蔓延在他心头。

凤凰社的人中,像是Sirius,Remus,Hermione,Ron他们都被这一幕惊到了,他们想要去关心一下Harry,但是碍于Voldemort在那又不敢过去。而Rivaille和Alex则是跑了过来,当他们看到这条和Lily几乎一样的伤口的时候,突然就开始害怕起来。

Voldemort对Harry的伤口用了止血咒,但是失血过多导致Harry脸色苍白,并且昏迷不醒。情况跟Lily是一样的。Voldemort就这样让Harry躺在他的怀里,除了他们这边,其他的食死徒和凤凰社都还在交战。

Voldemort知道他不能一直这样带着Harry去战斗,但是他同样放不下Harry。从他看到Harry受伤的那一刻起,他整个人都变得不对劲起来。

“父亲,我有一个办法,是在未来研究出来的,应该可以试试。”Rivaille在一旁说道。

因为实在没有时间了,所以Voldemort只好尝试一下,“什么办法。”

“在未来,我们研究出,如果一个人失血过多,就可以让跟他有血缘关系的人对他输血。例如Lily受伤了,我就可以为她输血。但是这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可行的,而是只有同辈份的人,或是长辈可以对自己的孩子进行输血。所以我和Alex,做不到。”Rivaille抿了抿唇。

而凤凰社这边也同样听到了Rivaille的话,但是一瞬间的希望之火再次被浇灭。Harry的父母在他一岁的时候就不在世了,而他们又不可能现在去找他的姨夫姨妈要血。所以怎么看来都是白搭。

“我想父亲应该能明白我的意思才是。”Rivaille用相同的血色眸子对上Voldemort的红眸。

“原来如此吗。”Voldemort勾起嘴角,然后用一个咒语将自己的胳膊割破,随之血液就顺着伤口流出。

“如果Harry可以自己喝下去的话最好。”Rivaille皱着眉,“但是就现在的情况来看,估计Harry是做不到的。”

“啧。”Voldemort皱着眉,随后自己将自己的血含在嘴里,然后嘴对嘴地渡给Harry。

【卧槽,Lord竟然公开虐狗( ゚皿゚)】这是看到这一幕的食死徒的心声。

【我的教子被Dark Lord强吻了?!(#`皿´)

【Harry,Harry被You Know Who强吻了?!(ノ ○ Д ○)ノ 】这是Ron和Hermione的心声。

【任务圆满完成!(。ò ∀ ó。)】这是Alex,Rivaille的心声。

【唉,儿大不中留啊。╮(﹀_﹀)╭】这是Dumbledore的心声。

#话外音:Nagini:我只不过没去而已,Harry的初吻就被Voldy夺走了!这仗到底还打不打了?!<(`^´)>  #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回归正题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在Voldemort两次将自己的血渡给Harry之后Harry的脸色明显没有那么苍白了。但是明显还没有醒来的迹象。

而Lily这一边已经好了很多。Lily已经开始恢复意识了,不得不说Snape为打仗准备的魔药还是很管用的。至少Lily的情况好了很多。接下来就是给Harry喂补血魔药。但是魔药的效果明显没有Rivaille的招数好。因为Voldemort曾经用Harry的血液复活,所以说两人在血缘上还是有着一些联系的。虽然Harry一时半会还醒不来,但是至少死不了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