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Emilo
伏哈圈圈名:唯E之恋

© 唯E之恋
Powered by LOFTER

穿越之撮合父母大作战

part 28
“为什么我也会在这里面?难道Dumbledore就这样同意了吗?!”Harry气愤道。

“把羊皮纸给我看看。”Hermione接过Harry递过来的羊皮纸。

“难道说Voldemort想要拖你下水吗?”Hermione皱起了眉。

“你什么意思啊?Mione?”Ron听得一头雾水。

“我是这么想的。”Hermione顿了一下,“因为如果沃尔普及斯骑士团有做出什么违法的事情,就算参加这个事件的没有Harry,但是Harry仍然在这个名单里面。也就是说,Harry一样会被判定为违法者之一,因为他有可能参加了谋划。所以Harry是怎样都逃不掉的。”

“怎么会这样?!”Ron睁大了双眼,“难道没有别的办法了吗?”

“准确来说,其实是有的。只要Prof. Dumbledore没有去世,他就可以为Harry进行辩护。但是如果Prof. Dumbledore出了什么意外,那就没有办法了。”Hermione叹了口气,“我这么说不是为了诅咒Prof. Dumbledore,但是Harry确实有可能因此进入Azkaban。”

周围的空气随着Hermione的推测变得凝固。Ron,Harry和Hermione的脸色都变得难看起来。

“没关系的,Hermione,我会注意的。你放心。”Harry苦笑道。

“暂且先这样吧。毕竟Prof. Dumbledore都没有说什么。”Hermione虽然话是这么说,但是仍然皱紧了眉头。

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

“我们去看看Harry吧。”Lily提议道。

“嗯,毕竟今天晚上我们就要走了呢。”Alex说道。

包括Scorpio在内的四个人开始向医疗翼走去。

当他们进入医疗翼的时候,就看到Hermione,Harry和Ron正在商量一些很重要的事情,至少他们可以从Harry他们脸色看出来。

“Harry,你醒了!”Lily看到Harry平安无事之后就放心了。

“Lily?”Harry抬起了头,“我听Voldemort说,你们今天晚上就要离开了?”

“对啊,今天晚上Dumbledore说要给我们开一个欢送仪式。”Alex在一旁补充道。

“你们有见到Voldemort吗?”Harry问道。

“还没有,我们好像和父亲错过去了。”Rivaille回答。

“我倒是想要再见一次Lucius爷爷。”Scorpio笑得有些牵强。

“Lucius?Lucius Malfoy?他怎么了吗?”Hermione在一旁问道。

“这倒是没有,只不过Lucius爷爷在Scorpio五岁的时候就因为出任务去世了。”Lily说道。

“出任务?”Harry有些不解。

“他是沃尔普及斯骑士团的一员,然而那正好是在Scorpio五岁生日的前一天。他和Snape一起出的任务,结果他们两个都受了重伤。”Rivaille叹了口气,“Snape被救了回来,但是Lucius爷爷没有。他在圣芒戈不治身亡。我那是后也只有五岁,所以我也不大清楚。”

周围的气氛都变得沉重起来,直到Lily打破了这个死一般的寂静。

“好了,不说这些了。”Lily急忙打破沉静,“我们来主要就是看看Harry好些了没有而已!不必太担心了!”

“嗯,看到Harry没事,我们就先走了,晚宴上见!”Alex说道。

然后他们四个就离开了医疗翼。

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

晚宴在晚上六点的时候准时开始。一开始先是Dumbledore的致辞,然后是Lily他们说一些告别的话,然后才开始晚餐。

“Harry,你才刚刚好,不能吃这些油腻的东西!”Hermione说罢将一盘蔬菜沙拉推到Harry面前。

Ron对此只向Harry投去了一个‘兄弟,我也帮不了你啊’的眼神。

“吃这么少,难怪你长不高。”一个声音从Harry身后传来。

Harry猛地转头,就看到了Voldemort的脸,“你怎么来了?!”

“怎么,不欢迎?”Voldemort勾起一个假笑。

周围的人都安静了下来。他们都有听说Voldemort跟Dumbledore谈判的事情,但是他们从来没有见过Voldemort。

Harry突然感觉到有一个冰凉凉的东西正顺着他的脚往上爬,然后他一低头就看到了Nagini。

〔小Harry,我想死你了!〕Nagini将头搭在Harry的肩膀上。

周围的人看到这一幕都被吓得尖叫起来,尤其是一些女生。

〔Nagini?!你怎么也来了?!〕Harry很惊讶。

〔我为什么不能来?欢迎我吗?小Harry?〕Nagini的声音听起来很委屈。

〔这倒是没有,不过Voldemort竟然同意你过来什么的,我可真是不信。〕Harry耸耸肩。

〔可是Voldy确实同意我过来了啊!〕Nagini用她的蛇头蹭了蹭Harry的脸颊,周围的人看到这一幕又是一阵尖叫。

〔话说回来,Nagini,你是不是又长胖了?!〕Harry问道,〔你怎么这么沉?!〕

〔哼,我才没有呢!〕Nagini有些生气。

〔你确定?你真的不需要减肥吗?〕Harry怀疑。

然后Nagini就一口吃掉了Harry盘子里的鸡腿,然后将头扭到一边。

〔你!〕Harry被气个半死,〔把我的鸡腿还回来!〕

Voldemort此时正坐在特邀嘉宾席上,一副颇有趣味的样子看着Harry和Nagini的互动。

当然,没过多久,就到Lily他们该走的时间了。Lily和Alex从Gryffindore长桌上起身,来到礼堂的中央。而Rivaille则是和Scorpio从Slytherin的长桌上来到了礼堂中央。

Harry原本想要将Nagini从身上挪下来的,但是在尝试无果之后只好任其趴在自己身上了。他和Voldemort还有Draco都走到了他们的‘孩子’的面前。

“Harry,我们未来再见!”Lily给了Harry一个拥抱。

Harry也摸了摸Lily的头,然后挨个拥抱了他们三个。而Voldemort则是站在一旁没有说什么。

“父亲,请您照顾好Lucius爷爷!”Scorpio对Draco说道。

“我会的,Scorpio。”Draco拍了拍Scorpio的肩膀,“你永远是我的,以及Malfoy家族的骄傲。”

随着Rivaille拿出修好的时间转换器,Harry和Draco也都松开了手,然后看着这四人消失在一阵白光之中。

在四人完全消失之后,Voldemort摸了摸Harry的头,“我先走了。”

〔Nagini,跟上。〕Voldemort命令道。

随后一人一蛇就离开了礼堂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