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Emilo
伏哈圈圈名:唯E之恋

© 唯E之恋
Powered by LOFTER

穿越之撮合父母大作战【完结篇】

part 30 完结章
时间:1999年12月31日
地点:Godric's Hollow
事件:Tom Riddle & Harry Potter的婚礼
主角:Harry Potter & Tom Riddle
证婚人:Albus Dumbledore

“Harry,我真的没有料到你会这么早就结婚。”Ron拿着一杯香槟走过来。

“我自己也没有想到。”Harry笑了,正准备喝一口酒,却被Voldemort从身后抽走了酒杯。

“别喝太多。”Voldemort给Harry换上一杯柠檬水。

“哦,Harry,你们克制一点,不要时时刻刻都在秀恩爱!”Hermione今天穿着淡紫色的礼服长裙走过来。

“嗯,我,,”Harry脸红了。

“这下子魔法界算是太平了!”Fred跑过来凑热闹。

“因为救世主嫁给了Dark Lord!”George一唱一和地接着说道。

“够了啊!”Harry红着脸说道。

第二年春天,情人节,Ron和Hermione的婚礼如期举行。Harry和Voldemort也都有参加。

2002年,Harry怀孕,并在三个月的时候将胎儿挪入魔力供养环。只需要母体每天进行魔力输送就可以。

2003年,1月14日,Rivaille出生。Harry为其起名Rivaille Seveus Potter。

同年4月14日,Scorpio出生。Draco为其取名Scorpio Blaise Malfoy。

2005年,6月20日,Alex出生。Harry和Voldemort为其取名Alex Sirius Voldemort。

同年5月3日,Hermione和Ron的孩子Rose出生,取名Rose Weasley。

2006年,7月19日,Lily出生。Voldemort和Harry为其取名Lily Remus Gaunt。

同年8月6日,Hermione和Ron的儿子出生,取名Hugo Weasley。

2014年1月14日,Rivaille收到Hogwarts的入学通知书。

同年Scorpio十一岁生日,收到Hogwarts的入学通知书。

2016年5月3日,Rose Weasley收到Hogwarts的入学通知书。

同年6月20日,Alex收到Hogwarts入学通知书。

2017年7月19日,Lily收到Hogwarts的入学通知书。

同年8月6日,Hugo收到Hogwarts的入学通知书。

同年8月30日,Lily,Alex,Rivaille和Scorpio穿越至Harry四年级。当天晚上穿越回来。期间四人在1994~1995年的Hogwarts呆了一年半。

同年9月1日四人跳级,Lily和Alex分别就读Hogwarts Gryffindore的二年级和三年级。Rivaille和Scorpio就读Slytherin五年级。

新的生活从此开始。

END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