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Emilo
伏哈圈圈名:唯E之恋

© 唯E之恋
Powered by LOFTER

VH爱丽丝梦游仙境(穿越之撮合父母大作战番外)

阅前须知:
这篇文是《穿越之撮合父母大作战》的番外,当然,也可以当做是一篇独立的文章。

结尾处有 伪·囚禁Play不喜勿入

符号解说:

“” 是正常说话
‘’ 是部分心里话,借用和以前说过的话
〔〕是蛇语
【】是心里想法
# 是题外话
- 是分割线,名字的连接,破折号

前情提要

这是在1999年7月31日,Harry和Voldemort结婚前的生日的午后,Harry正躺在Voldemort庄园的后花园的一棵树下乘凉。然后就足渐进入了梦乡。

part 1
Harry睁开眼的时候,周围的一切都没有太大的变化。【我,刚刚睡着了?】但是紧接着他就听到了一些动静。

在这棵树的后面,Harry看到了一个让他很熟悉的人---十六的Voldemort,Tom Riddle。

“Tom?Tom!”Harry叫道。但是这个Tom Riddle明显没有反应。

然后Harry就看着这个Tom从他的黑色西装口袋里掏出了一个金色的怀表。

“糟糕,糟糕,要迟到了!”说着,Harry就看到他从这棵树的旁边消失了。

Harry被吓了一跳,赶忙跑到树的另一边,然后就看到了一个深不见底的树洞。
【难道Tom从这里掉下去了?!】Harry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,然后就大义凛然的同样跳了下去。

#话外音:所谓You jump I jump就是这个意思。(*゚∀゚*) #

然后Harry就进入了怎么也出不去的坠落死循环。Harry在坠落的过程中看到周围有着许多他熟悉的景象。正当他准备去触碰一下的时候,被重重地摔在了地上。

Harry看到了在这个他摔下来的大厅里,有些无数扇门。但是只有一扇门是开着的。Harry立马就想到了Tom,于是就顺着这扇门出去了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