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Emilo
伏哈圈圈名:唯E之恋

© 唯E之恋
Powered by LOFTER

VH爱丽丝梦游仙境

part 2
在Harry从这扇门出去之后,他就愣住了。这是一片很诡异的树林。树的叶子竟然全部都是蓝色的。而且日光也照不进来,显出一种诡谲的致郁感。但是他为了找到Tom,还是硬着头皮走下去了。

但是突然间,树丛中窜出了一匹狼。Harry一眼就认出那是Remus。但是Remus很明显不认识他。狼化的Remus追赶着Harry跑到了一个巨大的蘑菇下面。

这时,Harry一抬头就看到了变成了毛毛虫的Ron。Harry被这样的Ron吓了一大跳。但是他听到Remus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,于是就问道,“Ron,你知道怎么可以躲开Remus吗?”

Ron懒散的看了一眼很快就要赶到这里的狼化Remus,就对Harry说道,“吃一口蘑菇就行。”

然而当Harry吃了蘑菇之后,脖子竟然变长了。他的头竟然跑到了树上。然后他就看到了变成了鸟的Lavender。但是Lavender很明显不认识他,并且还啄他的头,同时叫道“该死的蛇,难道又要来偷我的鸟蛋吗?!”

于是Harry只好再吃一口蘑菇,然后Harry的脖子就变回了原样。

这时,Harry听到了一阵很熟悉的笑声。他一抬头,就看到了变成了一只大花猫的Hermione。Harry承认自己被吓得不轻,但他还是问道,“Hermione,你知道Tom去了哪里吗?”

大花猫Hermione用她的尾巴一指,“那里有三月兔子和帽商,你去问他们吧。”

Harry顺着Hermione指的方向开始赶路。不知不觉间,Harry走到了一个小花园。在那里,Harry看到了Hermione所谓的三月兔子和帽商。那正是Fred和George。

“Fred,George,你们知道Tom在哪里吗?”Harry急忙问道。

“你别急,先来喝杯茶吧。”疯帽子Fred朝Harry笑道。

但是茶杯是空的。

“或者你可以吃个蛋糕。”三月兔George接着说道。

然而放蛋糕的盘子也是空的。这下子Harry生气了,“就算你们喜欢开玩笑,也不要太过分了!”说罢他转身就走。

而疯帽子Fred和三月兔George则是面面相觑,有些不知所措。Harry离开了小花园,开始一直朝着另一个方向前进。

part 3
Harry在走了很久之后,看到了两个熟人。那正是Voldemort的食死徒Crabbe和Goyle。他们正在给白蔷薇刷上红漆。

“你们这是在做什么?!”Harry问道。

“Lord他最讨厌白蔷薇,他很快就会来到这里了,万一被他发现这里有白蔷薇的话。我们会被用索命咒杀死的。”Goyle解释道。

然而很快,Harry就看到了蛇脸的Voldemort走了过来。然而他忽然发现有一朵白蔷薇。

Voldemort皱起了眉,“Harry,用索命咒杀死这两个白痴。”

Harry被这样的Voldemort给吓到了。就算一般情况下他不讲理,也不至于这样。

Harry没办法,只好颤抖着双手用自己的魔杖施了Avada Kedavra。

“Voldemort,我怎样才能回去?”Harry问道。

“你去问问我的弟弟好了。沿着这条路一直走,你就会到达他的城堡。”Voldemort很不悦的告诉Harry。

Harry开始沿着Voldemort为他指的路一直走。然后走到了一片花海。而他在这里遇到了Voldemort所谓的弟弟---十岁的Tom。

“Tom,你知道我该怎么回去吗?”Harry问道。

“你是听我那个哥哥说的吧。”Tom斜着眼瞥了一眼Harry,“如果不是你,Harry,我就直接杀死问这个问题的人了。”

Harry被Tom的回答弄得愣住了。

“跟着我去一趟法庭,然后我就会告诉你如何回去。”十岁的Tom说道。

Harry觉得这没什么,于是就答应了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