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Emilo
伏哈圈圈名:唯E之恋

© 唯E之恋
Powered by LOFTER

穿越之撮合父母大作战

part 22
〔过几天你跟我去一个地方。〕Voldemort坐在Harry的床边,看着才刚刚醒来的睡眼惺忪的Harry。

〔去个地方?去哪?〕Harry有些迷迷糊糊的。这些日子下来,他已经习惯了说蛇语。

〔过几天你就知道了。〕Voldemort起身。

〔你最近不是很闲吗,明后天去不就行了?〕Harry开始下床换衣服。

〔你说什么时候好了,嗯?Harry?〕Voldemort挑眉。

〔好吧,那明天行不行?〕Harry淡定地换好衣服开始洗漱。

〔那就明天好了,但是你今天得把魔法史,变形术和魔药的论文写完。〕Voldemort命令道。

〔什么?!〕Harry差点被漱口水呛到,〔你在一开始的时候明明说我不用上课,不用学习,来这里就当作放假的!〕

〔但是你该学的还是要学。今年六月就要OWLs考试了。〕Voldemort过来给Harry顺气,帮他拍了拍背,〔作为我的第一个学生,你可要考好些,嗯?Harry。〕

〔这是什么鬼理由啊!〕Harry明显不会被这种理由说服。

〔快点洗漱完,到餐厅来找我。〕Voldemort揉了揉Harry的头发。

〔知道了。〕Harry拍掉Voldemort的手。

Harry在Voldemort的庄园已经呆了快一个学期了。圣诞节都快要到了,同样也就意味着寒假的到来。Harry一次都没有回去Hogwarts过。

Lily他们有来过几次。都是Harry给他们用猫头鹰寄信之后,他们在看到Harry的来信之后就同时收到了去Voldemort庄园的门钥匙。

Lily并没有告诉Hermione和Ron关于Harry的来信的事情。她看着这两人着急,但是又不能告诉他们,以免Dumbledore发现。

对于Voldemort庄园,Rivaille,Alex和Lily都是轻车熟路。这里对他们来说,只不过是几十年前的家而已。虽然里面的布局有些不同,但他们照样还是很熟悉这里。

Voldemort庄园有Harry在,就已经有很多的改变了。至少没有像之前的那样死气沉沉了。特别是在Lily他们到了这里之后,就会给Harry一种家的感觉。

Harry走下楼去,看到Voldemort早就在餐厅里等他好一会儿了,〔抱歉,下来晚了。〕

〔吃饭吧。〕Voldemort无所谓地笑笑。

〔话说回来,明天和你去干什么啊?〕Harry好奇道。

〔告诉你也没关系。〕Voldemort顿了顿,〔我要找Dumbledore宣战,在魔法部里。顺便去神秘事物司拿预言的水晶球。〕

〔宣战?!有没有搞错?!〕Harry被吓了一跳。

〔今天下午我就会用猫头鹰给他送信。凤凰社的人估计都会去。〕Voldemort看起来很淡定的样子。

〔为什么我也要去?!〕Harry问道。说实在的,他不想和凤凰社的人‘刀剑相向’。

〔你当然得去,你可以进入神秘事物司帮我拿预言水晶球。你不也很想知道预言的后半段是什么吗?〕Voldemort放下餐刀和叉子,让家养小精灵将餐具收走。

〔呃,好吧。〕虽然嘴上是这么说的,但是Harry明显的不想去。

〔你不是很想见你的朋友们一面吗,我会在信里面说明的。〕Voldemort准备去书房。

Harry跟在他身后,〔你打算告诉Dumbledore我在你这里吗?〕

〔没有,但是如果他猜到了,并且让你回去凤凰社,你会回去吗?〕Voldemort转过头,在楼梯上居高临下地看着Harry。

【为什么有种被女友问‘我和你妈同时掉到水里,你会先救谁’的赶脚?!ヽ(  ̄д ̄;)ノ】Harry顿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

〔以你的救世主情怀,估计会回去吧。呵。〕Voldemort冷笑一声,〔随便你好了,但是,只要你回去那边,再次见面的时候就是死敌。对你,我不会手下留情。〕

〔你什么意思啊!〕Harry看着即将离开了的Voldemort,顿时觉得如果现在不说清楚,将来就再也没有机会说出口的感觉,〔那不过是你一个人的遐想罢了,我又没有这么说!谁说我一定要回去啊!大不了我就在这里呆一辈子,只要你肯停战!〕

【啊咧,,,我在说些什么啊啊啊啊啊!!!!Σ(|||▽||| )】Harry觉得自己现在的脸一定很红。

Voldemort一脸调笑的表情看着Harry,〔哦?说话算话?〕

【我怎么感觉自己被套路了?|゚Д゚)))】Harry内心是崩溃的,【说出去的话就是泼出去的水,收不回来了啊!(ㅇㅁㅇ川】

〔呵!〕Voldemort笑着,没错,就是笑着瞥了Harry一眼,随后就走进了三楼的书房,只留下Harry一个人在风中凌乱着。

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

“我已经不相信Prof. Dumbledore了。Harry已经失踪一个学期了。怎么办啊?”
Hermione的两眼红红的,明显哭过了。

“我也没有办法啊,Mione,Lily他们也不知道,Prof. Dumbledore也是。”Ron也有些心灰意冷。

两人坐在公共休息室壁炉前的扶手椅上,作业一个字没有写。他们都十分担心Harry。每当提起Harry,Hermione就一副快要哭了的样子。

“孩子们,Prof. Dumbledore找你们。”Gryffindore的公共休息室的门被打开了,McGonagall站在门口。

Ron和Hermione两人面面相觑,有些不知所措。他们跟着Prof. McGonagall进了校长室。

“坐下吧,孩子们。”Dumbledore叹了口气。这次他没有吃糖,也没有喝饮料。

“您找我们来,一定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吧,Prof. Dumbledore。”Hermione在极力地沉住气。

“没错,Mrs. Granger。”Dumbledore顿了一下,“Voldemort他正式向凤凰社宣战了,并且还有他的行动的预告函。暂且我还不能确定是不是陷阱,但是,他有要求让你们两个务必一同前去。”

“我,我们?!”Ron被吓了一跳,“为什么会是我们?”

“这不应该啊,Vol,Voldemort应该不会知道我们是谁才是,而且他是怎么知道我们的存在的?”

“他在信里是这么说的‘请务必将救世主的两个好友也带到现场。’具体为什么他也不可能会提。” Dumbledore再次叹了口气。

“所以您要带我们去吗?”Hermione深吸了一口气,问道。

“我其实是不想带你们二位去的,毕竟你们都还是孩子。这是一场战争,我不希望你们也参与进去。” Dumbledore抿了口茶。

“我想要一同前去!”Hermione和Ron异口同声地说道。随之两人又相视而笑。

“这一去,你们有可能会回不来。”McGonagall接着说道。

“我们已经决定好了。”Hermione和Ron两人看向Dumbledore。

“那,好吧。你们二位,明天早上起床之后来校长室找我吧。口令是柠檬雪宝。”Dumbledore慈祥地看着他们,眼中闪过一丝伶俐的光。

“那我们就先回去了,Professor。”Hermione和Ron在打过招呼之后便离开了校长室。

“我觉得这和Harry有关。” Hermione的神情显得有些沉重。

“我也是这么想的。虽然我们有可能这一去就回不来了,但是为了Harry,我觉得去冒这个险。”Ron一脸的大义凛然。

“我也是。”Hermione笑了,“走吧,现在已经很晚了,我们得回去准备一下。”

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

〔你说你要求Dumbledore带上Hermione和Ron?!〕Harry一脸震惊,〔那是战争,会死人的。万一他们去了,,,〕Harry不敢接着想下去。

〔如果他们要去,就一定做好了牺牲的准备,Harry。你的两个朋友比你聪明,至少那个Granger还是会动脑子的。你不用担心他们。〕Voldemort坐在现在已经属于Harry了的书桌旁。

〔可是,我担心,万一,万一出了什么事,到时候怎么办?〕Harry咽了口口水,但是这并不能缓解他担心的心情。

〔你现在想这些也没有用,我已经将信寄给了那个老蜜蜂。到底是去还是不去,是他们自己做决定的事情。〕Voldemort摸了摸Harry的头。

〔我,我不想看到他们出事。〕Harry叹了口气,呼吸显得很是急促。

〔我会要求食死徒不去攻击他们两个,但是最终还是要看他们的运气了,免不了会被不长眼的咒语击中这种可能。〕Voldemort看着这样的Harry,意外的感觉有些心疼。自从他融合了那个金杯里的灵魂之后,他就开始有这种情绪了。

〔,,,谢谢。〕Harry低着头闷声说道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