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Emilo
伏哈圈圈名:唯E之恋

© 唯E之恋
Powered by LOFTER

穿越之撮合父母大作战

part 27
Harry醒来之后,看到的不再是Voldemort庄园的卧室的黑色床幔,而是Hogwarts里医疗翼的景色。

他挣扎着起身,看到床头柜上放满了来自同学的慰问品,甚至还有些一些鲜花。随之他就听到了Ron和Hermione说话的声音。

“天啊!Harry,你醒了!”Ron撩起挡着Harry所在的床的帘子,看到了坐在床上的Harry。

“Harry,你快躺下!你的身体还没有恢复,你怎么能坐起来!”Hermione赶紧过来扶着Harry躺下。

“没关系的Mione,我没事。”Harry无所谓的笑笑,但是脸色还是苍白得毫无血色。

“就算你的伤都好了,也需要静养!”Hermione仍然坚持着让Harry躺下。

Harry也不打算惹Hermione生气,就拿几个枕头推起来靠着,“话说回来,我为什么会在这里?从那之后发生了什么?”

“对了Harry,你不知道才是。你被那个凤凰社里的白痴打过来的索命咒擦过后背之后,就倒在了You Know Who的怀里!而且Rivaille竟然还出了一个馊主意来救你!”Ron故意停在这里。

Harry皱了皱眉,“然后呢?”

“Rivaille说只有拥有你的血脉的人,或是跟你有血缘的人,而且必须是同辈或是长辈,才能用这个方法救你。这个方法就是,让你喝下去那个人的血,才能给你补血。不然你就会因为失血过多而休克。”Hermione接着说道。

“所以Voldemort就将他的血给我喝了?”Harry猜测道。

“兄弟,你怎么知道的?!”Ron很惊讶。

“既然只有长辈和同辈的话,Rivaille他们就被排除在外了,而且你们也不可能去找我的姨妈,所以只有可能是Voldemort了。因为他当初复活的时候有用我的血。”Harry笑笑。

“但是你猜到了开头,没有猜到结尾!”Ron坏笑了一下,“你当时已经没有办法进行吞咽了,所以You Know Who就亲自嘴对嘴地喂你喝下去的。”

“什,什么?!”Harry那苍白的脸上明显能看出红晕。

“然后Voldemort就直接将你抱起来,然后要求来到Hogwarts和Dumbledore谈判。现在他们都还在校长室里呢。”Hermione接着说道。

“那食死徒呢?”Harry接着问道。

“他们都在Hogwarts外面,Hogwarts有开保护屏障,所以不用担心他们会进来。”Ron回答。

“对了Harry,”Hermione在Harry的床边坐下,“你为什么会穿着食死徒的衣服?又为什么突然就失踪了,害我们担心了你一个学期!”

Harry愣了一下,深吸了一口气,“那天我被叫到Umbridge的办公室之后,她要求我抄书,但是那个羽毛笔被施了恶咒,所以我的手背就受了伤。接着我就听到了Voldemort的声音在我的脑子里响起了。对于这件事,我还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,所以暂时先跳过。他说他可以帮我,至少是可以治好手上的伤,我同意了,并且让他使用了我的身体对Umbridge用了夺魂咒。”说到这里,Harry停下来,从床头柜上拿来一杯水喝。

“难怪接下来的这一个学期那个母癞蛤蟆都没有再惩罚学生了!”Ron想道。

“然后Voldemort就约我当天晚上在尖叫棚屋见面。然后我就去了。接着他就带着我幻影移形到了他的庄园。”Harry放下手中的水杯,“接下来的这一段日子其实什么都没有发生。他没有对我做什么,也没有逼迫我去做什么。他甚至在闲下来的时候教我功课。说实在的,他可以当个好老师。”

“所以你在那里过的很好?”Hermione皱眉。

“可以这么说。但是他会布置比Hogwarts多一倍的作业给我。”Harry苦笑道,“我参加过两次食死徒的集会,在我被带过去的期间。其实也没有什么可以说的情报。没什么重要的。第一次我去偷听他们的集会时,我穿着隐身衣,但是还是被发现了。只不过他也没把我怎么样,只是多布置了一堆论文给我而已。第二次的集会就是在今天早上了,一大早六点就将我叫起来参加集会,而且还让我穿上Slytherin的校服。”

“兄弟,说实在的,我都没有发现你穿的是Slytherin的校服。”Ron在Harry说了之后才发现Harry系着Slytherin的领带。

“然后我就跟着他去了魔法部的神秘事物司。他让我先去有一个叫做预言厅的房间里去找属于我们的预言。我找到了,但是我决定不去相信这个预言。”Harry笑了,“预言的完整内容就是:拥有征服黑魔头能量的人走近了——出生在一个曾三次击败黑魔头的家庭——出生于第七个月末——黑魔头标记他为其劲敌——但是他拥有黑魔头所不了解的力量——一个必须死在另一个手上,因为两个人不能都活着,只有一个能生存下来——那个拥有征服黑魔头能量的人将于第七个月结束时出生。”

“原本的预言说你们其中只有一个人能够存活,但是,You Know Who明明有很多机会杀死你,但是他却没有动手,反而救了你一命。”Hermione分析道,“所以说,就连You Know Who都不相信这个预言了吗?!”

“是我对他说不要去相信这个预言的,毕竟预言就是用来打破的。只有当你害怕它的时候,它才会实现。说白了,就是你预言正视自己心中的恐惧罢了。”Harry靠在枕头堆上说道。

“所以是说,这个预言几乎已经不可能再次实现了?你确定吗?”Ron问道。

但是回答这个问题的不是Harry,“这个预言除了Dumbledore,Harry和我之外,估计就只有你们知道了。而我已经把水晶球销毁了。”Voldemort的声音从Ron身后传来,Ron被吓得直哆嗦。

“你和Prof. Dumbledore的谈判怎么样了?”Harry看到Voldemort没事之后就放了心。

“食死徒解散,随后成立沃尔普及斯骑士团。食死徒的前身。”Voldemort走过来摸了摸Harry的头。

“你打算怎么样?”Harry问道,他知道Voldemort的决定不可能这么简单。

“开始对食死徒内部的肃清。背叛者,不忠心的,都不可能加入这里面。只有十个人选。现在我基本都决定好了。”Voldemort坐在床的另一边。

“你打算怎样对待Snape?”Harry继续问道。

“一个叛徒而已,我就送给Dumbledore了。”Voldemort勾起一个假笑。

“Lily他们怎么样了?”Harry才想起这个问题。

“那个时间转换器修好了,他们准备分到你醒来就跟你道别。”Voldemort如实回答。

“Lily的伤没问题了吗?”Harry还是不放心。

“没问题了,回来之后就已经清醒多了。就是需要多休息而已。”Voldemort一改往常的形象,很认真地回答着Harry的问题。

“马上就是寒假了,考完试之后我不想回去姨妈家,就去你那里好了。”Harry笑了起来。

“随便你。沃尔普及斯骑士团的人选名单,你拿着这一份。”Voldemort将一张卷起来的羊皮纸递给了Harry,随后就离开了医疗翼。

“我的天啊,Harry,你是怎么做到毫无压力地跟Voldemort讲话的?”Ron的衣服已经被冷汗浸湿了。

“大概,是习惯了?”Harry自己也不知道。

“好了,Harry,你赶紧打开看看,You Know Who所说的沃尔普及斯骑士团的名单。”Hermione催促道。

Harry打开看了之后被吓了一跳。

沃尔普及斯骑士团,成员共十二人。包括领导者。
名单如下:
1.Lord Voldemort(领导者)
2.Harry Potter
3.Bartemius Crouch
4.Bellatrix Lestrange
5.Lucius Malfoy
6.Augustus Rookwood
7.Rabastan Lestrange
8.Rodolphus Lestrange
9.Nott
10.Mulciber
11.Yaxley
12.Seveus Snape

“我,我为什么也在里面?!而且Snape也是!”Harry彻底愣住了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