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Emilo
伏哈圈圈名:唯E之恋

© 唯E之恋
Powered by LOFTER

穿越之撮合父母大作战

part 29
之后的五年级期末考试,结束,Hermione第一个跑去看成绩,然后被吓了一跳。

“我竟然不是第一?!”Hermione尖叫道。

然后当她看到第一名的后面写着Harry的名字之后就愣住了。

她匆匆跑回Gryffindore的公共休息室。然后找到正在和Ron玩巫师棋的Harry。

“Harry,你知不知道你期末考试得了第一?!”Hermione很激动。

“什么?!我?!”Harry也被吓了一跳。

“天哪,兄弟,如果我没有听错,你是考了年级第一?!”Ron也被吓到了。

“我不知道啊。”Harry有些不相信,但是看到Hermione严肃的表情之后就知道是真的了。

“天哪,下一周就是OWLs的考试了,我得干净准备!Harry,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图书馆?!”Hermione问道。

“好,好吧。”Harry同意了。

于是我们的Gryffindore三人组就再一次来到了图书馆,又是被Hermione拉过来的。

OWLs考试结束之后,就是暑假了。但是OWLs的成绩单通常都会在暑假里由猫头鹰送给学生们的。

所以当Harry,Ron和Hermione坐上Hogwarts特快的时候,Hermione仍然十分担心。

“考试已经结束了,Hermione,你就算现在担心也没用。不如在成绩单送过来之前先好好放松一下。”Harry提议道。

“好吧。”Hermione深吸一口气。

“话说回来,你们暑假都打算去哪?”Harry问道。

“我需要呆在陋居。”Ron叹了口气。

“我会和爸爸一起去美国旅行,”Hermione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,“对了,你们需要我给带什么纪念品吗?”

“我无所谓的,什么都可以,Hermione。”Harry笑笑。

“只要是你买的都可以,Mione。”Ron红着脸说道。

“对了,Harry,你暑假期间还是预言呆在你的姨妈家吗?你可以来陋居。”Ron问道。

“不用了,Ron。今年Voldemort曾答应我说我可以在暑假的时候去他的庄园。”Harry耸了耸肩。

“哦,这样啊。”Ron显得有些失落以及尴尬。

火车到达九又四分之三车站之后,Harry便快速回到了麻瓜界。然后跟着他的姨夫回了女贞路四号。

Harry将他的行李放进了原本是Dudley Dursley的玩具房改造的卧室,然后就下楼开始帮忙做早餐。

当天晚上,Harry等他的姨夫姨妈都睡了之后就开始收拾自己的行李。他除了没有带衣物,其他的东西都带走了。然后自己用门钥匙回到了Voldemort的庄园,继而开始他的暑假。

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

在一阵头晕目眩之后,四个人重重地摔在了地板上。看到周围熟悉的环境,Lily知道他们回来了。

“万岁!我们终于回来了!”Lily兴奋地叫道。

四个人在好不容易才站起身之后,就看到了因为听到声响而匆匆赶上来的Harry。

“你们都跑到哪里去了?!害得我担心了一整天!”Harry很是生气。

在看到Rivaille手里拿着的时间转换器之后,Harry算是知道了。

“你们不要命了吗?!竟然敢用这个时间转换器?!你们知不知道这是个失败的炼金物品?万一出了什么事怎么办?”Harry指责道。

“我们回到了你上四年级的时候,Harry!”Lily不顾Harry的指责说道。

“四年级?”Harry愣了一下,“原来是从现在回去的吗?”

“对啊,而且我们回来了!”Alex同样的兴奋。

“平安回来就好。”Harry笑了,“唉,你们先去洗个澡,然后去餐厅吃饭,今天晚上Tom会回来。”

等Rivaille带着Lily和Alex离开之后,Harry将Scorpio单独留下了。

“你先回家吧,Lucius和Draco都在等着呢。”Harry拍了拍Scorpio的肩膀。

“Lucius爷爷也在?!”Scorpio不可置信地睁大了双眼。

“你们的穿越总归会改变一些未来。你快回去吧。”Harry笑了。

Scorpio点点头,接过Harry递过来的门钥匙就离开了。

Lily他们来到餐厅的时候,Voldemort刚刚从外面出差回来。

“Tom,你先去洗澡,我们等你吃饭。”Harry过来抱了Voldemort一下。

Voldemort跟Harry交换了一个吻,然后就先上楼了。

“Scorpio呢?Harry。”Lily问道。

“Lucius和Draco在Malfoy庄园等着他呢,我就叫他先回去了。”Harry笑了笑。

“Lucius爷爷?”Alex有些不相信。

“你们改变了很多未来。也同样避免了很多事的发生以及很多人的牺牲。”Harry笑了。

直到Voldemort从楼上下来,一家人才开始属于他们的晚餐。

#下一章完结#
#有一个番外#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1 )